難道,我做的還不夠

難道,我的改變

你一點也沒看見



我明明什麼都還沒說

你卻這樣的否定我

難道,在你心裡

我就是這樣

難道,你不知道

你那樣的態度,會刺傷我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已經無法承受

我以為

你們都懂



你...什麼都不懂

你只是急於的否定我

對你來說,我算什麼




我不想要在失望

所以

我不會再抱任何希望




我以為,一切都不一樣ㄌ

我以為,你們都懂ㄌ



我想

這一次,是我錯ㄌ


錯的離譜....


我已經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