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自私

是我不在乎你的感受

一切ㄉㄧ切全是我的錯

我本來就是一個自私ㄉ人

硬要將你綁在身邊

硬要侷限你ㄉ交友圈

給你很多ㄉ束縛

你累ㄌ

你受不了ㄌ

你用盡ㄌ全力掙脫

你走ㄌ

因為我的自私

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

我是那麼的醜陋

你走吧

繼續當在我身邊

只會讓你受傷

在我身邊ㄉ人

都走吧

解開束縛你們ㄉ繩索

讓你ㄇ自由

我本來就不應該奢求

有一ㄍ人會為ㄌ我停留



因為我的自私

硬將你留下

最後ㄉ結果,是兩敗俱傷



也許

所有的一切

都應該回歸於無吧


沒有留下什麼

只留下

深不見底ㄉ傷口

在你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