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陽光

曾經我是那麼崇拜你

拜託 不要自甘墮落

你永遠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最大的光芒 就像這照片一樣那麼透亮

我們擔心你

因為我們很愛你

不要這樣 拜託 我們都還需要你

或許交集不像以往那麼多了

無所謂 我不在乎 因為我們的關係是誰也切不斷的

你只是一時迷失 不要在沉浸下去

求求你了 真的是很擔心

你這麼做的用意是 ?

我知道你還在痛 我知道你一直很難受

我知道你心裡有好多好多的傷口

放下吧 你總會遇到能幫你療傷的人

不曉得是不是你苦苦追尋的她

我只知道有一天一定會出現的

你在放棄自己 再放棄我的們夢想

結果會是你用盡了你的生命 換取我們一生的眼淚

懂嗎 求你求求你 回來吧

我最不熟的 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