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ㄌ這ㄍ奇怪ㄉ標題

只是因為

不想要跟上一篇ㄉㄧ樣

我沒有"不快樂"唷!

別誤會ㄌ!

今天

我ㄉ生日

雖說不上是重要ㄉ日子

不過

沒想到有那ㄇ多ㄉ人記得

著時讓我感到很驚訝也很開心

收到ㄌ好多人ㄉ禮物和卡片

這算是我最豐收ㄉㄧ年吧!哈哈!!

而且

這也是"奈米"第二次和我ㄇㄧ起去吃飯唷!

真ㄉ是很開心ㄋ

要不難平常她超級難約ㄉ

不過

也有點算是為ㄌ我吧〈應該是啦!我想.....〉

反正不管怎ㄇ樣

整ㄍ就是很開心

也吃ㄉ超飽ㄉ

恩~

要謝謝大羽和雅連

還有

蚊子做ㄉ"餅乾"←其實還不錯吃啦!

"第一次"收到別人親手做ㄉ東西

真ㄉ是很高興ㄋ

泡芙,謝謝你卡片和項鍊

補習那天我會帶給你看ㄉ!

姵豬

謝謝你ㄉ立體卡片唷我很喜歡

那應該也很貴吧!!

還有就是髥髥

雖然你看不出來是會送我禮物ㄉ人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唷


還有還有

就是奶媽,我真ㄉ是很感動ㄋ!

我以為你不會記得ㄉ

沒想到妳竟然貼心ㄉ買ㄌㄧㄍ小蛋糕給我

我很高興唷!

今天

真ㄉ是最棒ㄉㄧ天ㄋ

至於

那些禮物和卡片

我會另外做一ㄍ"生日禮物特輯"ㄉ

大家要期待唷!!

結語就是

為ㄌ呼應標題

其實

生日還是很快樂啦!!

因為

一年就那ㄇㄧ次嘛!←恩~不過我是兩次啦!

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