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難得ㄉ放假

我ㄇ"四人幫"約好ㄌ要一起去看電影

可是

胡雅豬竟然忘ㄌ這件事情

實在是

有夠誇張ㄉ = =

沒辦法

我、雅連、大羽就跑去麥當勞等他囉

誰叫他

那ㄇ"大牌"壓

我順便和大雨一起吃早餐加午餐

等到快11點半他才姍姍來辭

而且

竟然給我做14號公車再走一大段路

她是白吃ㄇ??

真ㄉ是有夠誇張ㄉ

哀~算ㄌ

等都等ㄌ

決定電影也決定ㄉ很久

最後就決定看"料理絕配"啦

恩~電影是不會難看啦

但就是普普通通囉!

看完

我ㄇ就去鐵馶路

我吃ㄌ梅花豬肉鍋

恩~吃起來馬馬虎虎啦

不過服務態度沒有很好囉!

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ㄌ啦!

不過

胡雅豬去算命好像蠻準ㄉ

事後想想

我跟雅連應該有要去算一下才對

嗯嗯

不過算ㄌ

自己ㄉ命還是自己過吧

哈哈!

最後我ㄇ去ㄌ後火車站

恩~嚴格說起來我已經是去第二次ㄌ

不過

上次我不確定那ㄍ地方是不是後火車站

但這次

很真真實實ㄉ確定是ㄌ

不過

真ㄉ是~

沒有很好玩耶

有點無聊說

真是ㄍ不完美ㄉending

不過算ㄌ啦

這也算是我ㄇ四人幫暑假以來

第一次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