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因為我家都過農曆ㄉ生日

所以比國曆早ㄌㄧ個禮拜

不過

大家都說農曆是跟家人一起過ㄉ

國曆是跟朋友一起過ㄉ

所以

兩者應該都不衝突吧

今年ㄉ生日蛋糕



白木屋ㄉ冰淇淋蛋糕唷

才小小ㄉ7吋而已就要教1350元

真ㄉ是有夠貴ㄉ

哈哈!!

不過媽媽知道我喜歡吃冰淇淋蛋糕

所以就叫姐姐去賣ㄌ

以前我久ㄉ很羨慕我

因為只有我生日ㄉ時候可以吃冰淇淋蛋糕

因為在夏天嘛

誰叫他要出生在冬天

哈哈!

她要羨慕我一輩子囉!





↑這是蛋糕上ㄉ蓋子







↑這是我ㄉ蛋糕和紅茶〈紅茶是我自己泡ㄉ唷!〉






↑這是蛋糕上面ㄉ裝飾,被我拿下來ㄌ

可是

白巧克力太甜ㄌ啦!不怎ㄇ喜歡!





↑這是我阿姨ㄉ朋友,也是我阿姨送我ㄉ生日禮物唷!

超可愛ㄉ!我很喜歡ㄋ!

因為很少人會送我生日禮物,所以格外ㄉ珍貴囉!






↑這是包包ㄉ防塵帶,上面也有狗狗ㄉ圖案ㄋ!

要好好保存才行!





↑這是他ㄇㄉ合照




因為無聊就拍ㄌㄧ堆照片

哈哈

這次ㄉ生日很開心ㄋ

我還有一ㄍ大餐還沒吃唷!←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