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晚上去補數學~

段考完還要上課

真ㄉ~

好累唷~

不過今天上課跟雅涵一起坐

因為它有點晚來所以就都沒有什ㄇ位子ㄌ 〈其實還有位子~只是老師說不能坐....〉

今天上課沒有打瞌睡耶~

ㄏ~真難得ㄋ~

不過今天坐公車回家ㄉ時候

因為

在想事情

所以差一點來不及下車ㄌ

哀~我真ㄉ很笨耶

可是

最近真ㄉ有時候都心不在焉ㄉ~

一直在想事情~

但~其實有不是什ㄇ重要ㄉ是~

不過

下車ㄉ時候遇到凱生耶

恩~他在陪他同學等公車~

結果~

該跑來跟我說~旁邊有一ㄍ人怪怪ㄉ~

叫我要注意看~

ㄏ~可是我沒有看到那ㄍ人ㄉ奇怪舉動公車就來ㄌ~

有點可惜ㄋ~

明天還要上課~不過我不想留晚自習耶~

才剛考完要看什ㄇ書壓~

好晚囉~

我待會要去睡啦~

晚安囉~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