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真ㄉ很開心耶

不知道在high什ㄇ~反正就是很開心

我ㄇ還幫沛沛編ㄌㄧ首有關她早餐ㄉ歌

真ㄉ是超好笑ㄉ

昨天笑ㄉ最誇張還有邊新ㄉ歌詞耶

ㄏ~

最近真ㄉ是有點瘋瘋ㄉ啦

恩~今天國樂社又要表演~

不過~一切來ㄉ太突然ㄌ~害我擔誤蹈一些事情說

恩~不過今天表演還蠻開心ㄉ啦

而且

我ㄇ這桌超誇張ㄉ

菜才上來一下自盤子就空ㄌ耶~

ㄏ~飲料也喝超多ㄉ~

我ㄇㄧ定下到那ㄍ服務生ㄌ啦

不過~我ㄇ真ㄉ是很餓壓

大家再吃飯ㄉ時候也一直搞笑

ㄏ~不過這樣一餐吃下來真ㄉ是笑ㄉ很開心耶

也跟實習老師拉近距離ㄉ

恩~真是一ㄍ重大ㄉ收穫壓~

不過就是太晚回家ㄌ說~

好累耶

到家都十點多ㄌ

而且我還是住最近ㄉㄧㄍㄋ

ㄏ~

真ㄉ是超開心ㄉ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