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算是我最開心ㄉㄧ天吧

所有ㄉ好事

都發生再這一天耶

恩~今天是罰站最後一天

早上因為太早來

教室ㄉ們還沒開就在外面等

結果

我就看到那ㄍ超漂亮ㄉ美少男從我前面經過

哇~整ㄍ就是很開心啦

一大早就發生那ㄇ好ㄉ事情

不過

他好像發現我在偷看他ㄌ耶

怎ㄇ辦呀~

算ㄌ~

反正他又不認識我~

ㄏ~

游泳課最後一節

可是

我還是沒有學會怎ㄇ換氣壓~

要考試ㄌ~

恩~

我一定要加緊練習才行

恩~還有沛沛謝謝你陪我練習唷

放學ㄉ時候

就跟沛沛、巧虎一起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要回家ㄉ時候

還遇到以前ㄉ國中同學

恩~遇到他ㄇ很開心

可是~另一方面又覺ㄉ~他ㄇ怎ㄇ沒有約我呀~

ㄏ~

算ㄌ~不要想太多囉~

一連放五天ㄉ假

可是我都不知道要做什ㄇ啦

恩~

不過

國樂社星期天要表演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