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ㄇ學校舉辦ㄉ籃球賽

雖然我沒有參加

但是我還是有盡到同學ㄉ情誼過去加油唷

不過我ㄇ班ㄉ球技室不是不太好ㄚ

總共有四隊

沒多久有三隊就再第一場比賽上輸ㄌ

最後ㄉ第四隊雖然第一場贏ㄌ

但是再第二場ㄉ時候

因為遇到ㄌ強勁ㄉ對手所以最後也輸ㄌ

不過那些人也真是有夠暴力ㄉ耶

一直用屁股撞我ㄇ班ㄉ人

難道二年級就可以這ㄇ暴力ㄇ

沛沛都要被撞飛出去ㄌ啦

慶安也是

那ㄇ瘦小ㄉ慶安一直被

沒辦法我ㄇ班下場打ㄉ女生每ㄍ都是又瘦又小ㄉ

他ㄇ能打贏第一場就很厲害囉

有盡力就好啦

反正是輸給二年級ㄉ嘛

營一場二年級ㄉ女生就很厲害囉

下次在多加油吧

反正我ㄇ只要整潔跟秩序第一名就好啦

一直第一名也真ㄉ很不好意思耶

哈哈!!這樣會不會很欠打阿

總覺ㄉ我ㄇ班這學期有點反常耶

不過沒關係啦

能第一名是好事ㄚ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不過到時候會不會穿便服穿到不想穿阿?

有這種想法對不能穿ㄉ好像有點污辱耶!哈哈!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ㄇ班也只有這ㄍ能驕傲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