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ㄇ最近都覺ㄉ好累唷

星期一也是這樣

一上完生科課之後變ㄉ沒有什ㄇ精神ㄌ

上英文ㄉ時候就累ㄉ睡著ㄌ

真是有點對不起老師ㄋ

不過我睡醒時看到全班幾乎都在睡

我真ㄉ很佩服老師

幾乎所有ㄉ人都在睡他還可以上ㄉ下去耶

不過我想老師也是體諒我ㄉ吧

到ㄌ下午就還好啦

不過中午我竟然一點食慾也沒有

看到什ㄇ都沒有想吃ㄉ慾望耶

覺ㄉ這樣ㄉ自己有點奇怪

朋友說是因為天氣熱ㄉ關係

我想或許是吧

可是今天也是到ㄌ中午一點東西都吃不下

只覺ㄉ有點渴

可能過幾天就不會這樣ㄌ吧

明天放假

不知道要做什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