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依照慣例ㄉ要上提琴部ㄉ分部課

但不幸ㄉ是就在分部課上完之後發生ㄌ

我ㄉ右手中指在經過兩ㄍ多小時ㄉ撥弦之後

終於因為太過於細皮嫩肉

而長出ㄌ水泡

剛開始還沒發現

直到開始覺ㄉ手怪過ㄉ之後

我一看

就發現我ㄉ右手中指長出ㄌ水泡

經過ㄌ兩ㄍ多小時ㄉ摧殘

他終於對我提出ㄌ嚴重ㄉ抗議

唉~

這樣叫我怎ㄇ彈琴阿

雖然不是很痛但一碰到就會有感覺阿

搞ㄉ我現在打字也很困難ㄌ

真是ㄉ

而我ㄉ左手食指也因為按弦所以長出ㄌ繭來

不過這好像是學提琴ㄉ人都會經過ㄉ過程吧

但長ㄌ水泡ㄉ手真ㄉ很不方便耶

連寫字都不大方便

唉~

以後上可怎ㄇ辦阿我

只好請同學多幫忙囉我ㄉ右手也可以休息一下啦

不過

真ㄉ是太不方便啦

長在那ㄇ奇怪ㄉ地方

這ㄍ地方還是第一次長勒

算ㄌ我想過幾天就會好ㄌ吧

希望你早日康復啊!我ㄉ右手中指!

少ㄌ你真ㄉ很不方便耶!

希望在這ㄍ過程中不要有痛這種感覺

要不然我一定會想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