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遇到什麼問題

我永遠只會逃避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該怎麼和你說

因為

早已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我討厭這樣懦弱的個性

從來

我就不應該是這樣的人



只要跟心有關

或許

我永遠只會逃避吧

學不會面對

因為

那對我來說太痛苦了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

被保護的很好

或許應該說

我已經以這樣的方式保護自己很久ㄌ


我已經忘了

該怎麼去面對問題

解決問你

那對現在得我

或許

太難了


我沒有勇氣

而我

也許要勇氣




誰又能給我勇氣ㄋ



我從來

都不是一個堅強的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