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成績了

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

說好也沒多好

說不好也沒有很不好

總之

一切就是很普通

而且

我今天早上還忘了今天就要發成績

等升旗時才知道

恩~是有點扯啦

哈哈!!



不過

要恭喜大羽考超高的

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啦!!

哈哈!!

我就說

老天,是有眼睛的


那些平常詆毀你的人

哪一個考的比你好ㄋ

加油啦

這次一定要上唷




至於我嘛

本來想說,如果校推可以的話就上吧

可是

聽的出來

我媽,很希望我上淡大

可是

申請這關,就有一點困難



我並不想讓他失望

所以

或許

會考指考吧


我還是得邁入,水深火熱的命運





只能說





考指考的,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