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不容易把奈米給約出來ㄌ

她真ㄉ是很忙ㄋ

終於約他出來一起吃飯ㄌ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上課

感覺

有點不真實

過ㄌ今天....

我就高三ㄌ

有點害怕

不過....我想我可以ㄉ

ㄏ~

和泡芙、小米、小皮、吱吱

還有雅連、雅雯、大羽、奈米〈她是主角唷!!〉

我ㄇㄧ行人去ㄌ士林ㄉ知多家

到ㄌ那裡

真ㄉ是很多人ㄋ

不過還好我ㄇ有先訂位就是ㄌ

ㄏ~我是聰明人吧

我點ㄉ套餐裡竟然還有酒耶

喝ㄌㄧ小口

還可以啦

剩下ㄉ就給別人試試看

雅連喝ㄉ最多

我說剩下都給她ㄉ時候她還很大聲ㄉ說好ㄋ

果然

從畢業旅行開始就喜歡上酒ㄌ



不過到ㄌ下午

下起大雨ㄌ

真是有點掃興ㄋ

不過還好我有帶雨傘

最後就回家啦

我高二生活ㄉ最後一天

在雨中結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