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點不打想打

加上我也把那段時間ㄉ事情忘ㄌ差不多ㄌ

所以我就不詳細ㄉ打囉

因為

大部分ㄉ人都有打嘛

看別人ㄉ就好啦!!

哈哈~所以要看ㄉ就自己去別人那看囉!!

還有照片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吧

因為最近ㄉ我有點懶

所以...我可能不會那ㄇ早放上來啦


畢旅過ㄉ很快

短短ㄉ三天就這樣過去ㄌ

其中也發生ㄌ很多ㄉ事情,有好也有壞ㄉ

ㄏ~不過事情都過去啦

我想~一切都會雨過天晴ㄌ吧

不過~

我還蠻喜歡我ㄇ四ㄍ人住在一起ㄉ感覺

還蠻好ㄉ

大家都在一起,可以一起睡覺、看電視、吃宵夜,還有"喝酒"呀!!

哈哈!!喝酒才是最重要ㄉ啦!!

不過~我都沒醉耶

可能加太多雪碧ㄌ吧,感覺像在喝汽水!

要段考ㄌ~所以大家要加油唷!!

ㄜ....也快大考ㄌ

所以~

大家就趁暑假認真唸書吧

不要在玩ㄌ!!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