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ㄋ

原本約好

三口老大、後現代、魚丸湯、滷肉飯、魷魚羹

一起去台灣故事館ㄉ

可是

三口老大要回家幫他媽媽<他媽媽ㄉ瑜珈教室開ㄌ...>

後現代又去補習

所以就只剩下我加魚丸湯、滷肉飯、魷魚羹

四ㄍ人一起去ㄌ

有點小失望ㄋ~

我ㄇ先坐公車到台北火車站

因為那時已經中午ㄌ

所以

我ㄇ就決定先去吃飯啦

吃完飯ㄉ時候

已經快要兩點ㄌ~

哇~我ㄇ吃ㄉ好久唷~

然後

我ㄇ就出發去台灣故事館啦

到ㄌ那裡

原來再地下二樓壓

就走樓梯下去

哇~超多人ㄉ耶

恩~門票150元

他還給ㄌ150元ㄉ優惠卷ㄋ

就這樣

我ㄇ進去啦

裡面既是以前ㄉ東西呀

以前街道ㄉ樣子

感覺真ㄉ很古老耶

我ㄇ還在裡面吃冰耶

草莓牛奶冰超好吃ㄉ說~

然後

我ㄇ就去裡面有一家店是賣以前ㄉ糖果ㄉ

我買ㄌㄧ些糖果

剛好把優惠卷花完

恩~

他ㄇ還有去玩一些裡面ㄉ小遊戲

項套圈圈壓、搓搓樂...等等.....

感覺上就是很棒啦

古老ㄉ感覺

裡面還有好多情侶耶

還有一對情侶叫我幫他ㄇ拍照ㄋ

恩~

希望下次.....ㄏㄏ~

之後

我ㄇ就去ㄌ龍山寺

為ㄌ歷史ㄉ作業

不過

拍照完就回來ㄌ

裡面拜拜ㄉ人真ㄉ很多耶

還有看到日本ㄉ旅行團耶

恩~

龍山寺真ㄉ好有名耶

恩~

之後壓

我就跟滷肉飯決定靠自己ㄉ力量

坐公車回家

因為

我ㄇ看到有一班公車是可以到蘆洲ㄉ

可是我ㄇ找ㄌ好久

就是不知道公車站牌在哪

還問ㄌ警察叔叔<警察人很親切唷...應該吧.....>

又問ㄌㄧㄍ抱狗ㄉ路人

走ㄌ好久

還是不知道在哪

不過

最後還是找到ㄌ啦

可是

真ㄉ走ㄉ好累唷

ㄏ~

其實這樣也還蠻好玩ㄉ啦

在一ㄍ人生地不熟ㄉ地方

亂走亂逛ㄉ

恩~

很奇怪ㄉ感覺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