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最近我真ㄉ有點懶耶

都不大打網誌ㄌ



那天

是我ㄇ好不容易才約好ㄉ家庭聚會

由於大家都太忙ㄌ<表ㄍ例外...大學新鮮人...現在很優閒ㄋ~>

所以一直敲不定時間

最後好不容易約好啦~

恩~

那天我跟姐姐先到阿姨家

坐ㄌㄧ會ㄦ

就準備出發去吃飯啦<其實...吃ㄉ是下午茶啦...>

恩~

坐公車做到紅毛城

餐廳ㄋ就在紅毛城ㄉ對面

那裡觀光客很多耶

那裡ㄉ下午茶

規定

一定要先喝完湯才可以在點別ㄉ

有點麻煩ㄋ

而且壓

要把你點ㄉ那到"吃完"才可以點下一道耶

不過

往另外衣方面想

這樣也比較不會浪費食物啦

裡面有幾樣還蠻好吃ㄉ啦

不過

表ㄍ點ㄌㄧㄍ培根玉米派

結果

派裡面也只有一點點ㄉ玉米

看起來裡面根本沒東西嘛

超好笑ㄉ

之後

另外衣ㄍㄚ姨跟表弟也來啦

也從這一位阿姨口中得知

他ㄇ家附近

早上又變態砍傷人耶

真是好可怕呀還上ㄌ新聞ㄋ~

結果

我ㄇ就這樣吃ㄌㄧ下午

表ㄍㄧ直說

這樣根本就像在吃早餐嘛

ㄏ~

說ㄉ也是啦

不過

那裡ㄉ重乳酪蛋糕好好吃唷

我超愛吃ㄉ

姐姐說冰淇淋鬆餅也很好吃

我覺ㄉ

焗烤三明治也不錯唷

不過呀

就是服務態度有點差啦

吃完

就陪阿一去辦事

然後

去找一ㄍ表姊

他在戶政事務所裡面上班

我ㄇ去ㄉ時候

他正在被罵

其實

他很委屈ㄋ他同事做錯事還推給他

真是ㄉ

害我表姐都哭ㄌㄋ

之後

我ㄇ就從那裡走到淡水老街

在去淡水捷運站

坐捷運到明德站在做接駁車去振興醫院看外婆

然後

表ㄍ要去學開車表弟要去打籃球

我跟姐姐就和兩ㄍㄚ姨去逛士林夜市囉

我ㄇ在夜市

還有遇到"天下第一味"ㄉ演員在宣傳他ㄇㄉ戲耶

不過

那天真ㄉ還蠻開心ㄉ

可是

也真ㄉ很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