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覺

真的比昨天好很多

是因為我昨天從八點多睡到今天早上六點ㄇ?

不知道

反正

就是比較有精神了

今天體育課

真的是超累的

來回和姵豬不知道跑了多少趟

累死了

而且我還穿兩件長袖

真ㄉ是


我要說的是

我英文課真的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

上課的時候有點太吵

不知道要不要管

因為

連老師自己也在聊天

真ㄉ是

"昏倒"

風紀真是不好當

不過

我也是沒什麼管啦

哈哈!!

因為也不會有人聽壓



就是我們班的風格吧?!



請別為我擔心

我真的沒有不開心



現在


一步一步


找到以前的我了


吱吱

請別想太多好嗎

我哪有那麼容易生氣壓!!

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