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們都很在乎我

我知道

我不應該被自己打倒

這些

我都知道

我很努力,想去克服

只是

我需要一點時間




最近的我

很"怪"

或許是

大羽所說的"黑暗循環"吧

一定的時間點到了

我就會變成這樣

我自己

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我

也不想這樣

我知道

這樣讓在我身旁的你們

很不快樂

因為我

始終開心不起來

不是你們的問題

和你們沒有關係

是我自己

走不出

那段灰色的回憶

"它"已經纏繞著我太久

或許

我可以抑制它一陣子

不過久了

還是會不小心的冒出一點點來

我很不想這樣

但我卻沒有辦法控制

只能選擇

與它搏鬥

我很努力,請相信我



我會找回,從前的我

我會在次站在你們面前

和你們說



"我"



回來了









別再為我操心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