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髥髥、姵豬、榕榕、毬毬

一起去夜市

為了慶祝

榕榕終於又活過來ㄌ

吃了紅豆、花生湯

我ㄇ就去湧蓮是拜拜了

因為

最近我們幾個

真ㄉ是過的太不順了

哀~

不過

去求籤真的很準耶

"維持現狀"

或許

這樣真的比較好吧

不要再去花力氣改變些什ㄇ

也不想再讓自己給你壓力

我不曉得

你的那篇網誌是關於誰

我也沒有立場去問

你說要時間

我們在等

但是

倒底還有哪裡不懂

我真ㄉ..傻了



恩~

本來想打籤詩上來

不過

也幾個自我不會唸


所以


就算了吧


呵~

我自己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