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這樣

眼淚無法抑制ㄉ流下

連我自己都覺ㄉ有點怪

看似樂觀ㄉ我

為什ㄇ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不知道該怎ㄇ回答你ㄇㄉ問題

因為

就連我自己為什ㄇ哭

都有點搞不清楚

但是

有一點我想是非常清楚ㄉ

只是

這ㄍ事情我還不知道該不該說

跟你ㄇ其實

也沒有多大 關係

也許

就像老師說ㄉㄧ樣吧

一時ㄉ情緒

哭完

感覺很累

沒有辦法多想什ㄇ

對於

另外發生ㄉ插曲

我不知道該怎ㄇ半

我相信

他會想清楚ㄉ

只是

需要一些時間

還有

謝謝你盈榕

陪ㄌ我兩節課

還有其他來看我ㄉ人

我想

我應該已經沒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