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我真ㄉ應該向老師說ㄉㄧ樣

做一個"薄情寡義"ㄉ人



我做ㄉ到ㄇ

我知道,我做不到

如果,我做ㄉ到

我就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ㄌ

我不想再對你ㄇ有太多ㄉ感情

也不想再為你ㄇ付出太多

你ㄇ總說

你ㄇ有為ㄌ我而努力

但...我卻什ㄇ也沒看見

我感受不到你ㄇㄉ努力

我只感受到

忽視,不在乎


也許你ㄇ真ㄉ有努力

也許你ㄇ努力ㄉ還不夠多

也許...

是我還要更多

請你ㄇ偶爾替我想一想

我到底...在害怕什ㄇ


請你ㄇ給我多一點

要不

就什ㄇ也不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