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做這種事情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不過

我可是有得到

我大姐ㄉ允許唷

現在

在我家是她最大ㄉ

所以

她說可以就可以囉

不過

今天早上我爸問我

不用上課喔?

我只好很心虛ㄉ和他說不用

因為實在有點爬不起來

而且早上也一直拉肚子

現在我ㄉ問題真ㄉ是很多

身體有問題

心裡也有問題

不曉得為什ㄇ

今天沒做什ㄇ事情

不過就是超想睡ㄉ

而且

動不動就拉肚子

睡到現在

頭都覺ㄉ有點痛

到底怎ㄇ搞ㄉ壓

真麻煩耶〈請用台語發音〉



不過

應該是沒有很嚴重啦

要不然

我就不能繼續完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