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很早起床

五點不到我就自己醒過來ㄌ

到ㄌ六點準時出門

結果到學校ㄉ時候髯髥已經到ㄌ

真不曉得他那ㄇ早到做什ㄇ

坐ㄌㄧ小時ㄉ車真ㄉ很累

而起我還必須一ㄍ人做未ㄌ保護我ㄉ琴

練ㄌ好久終於上去比賽

可是比完總覺ㄉ自己拖累ㄌ他們

可是~他們卻什ㄇ有沒說

有點難過總希望有人能過罵罵我

最近似乎坐什ㄇ都很不順手

在家打破ㄌ好幾ㄍ杯子

以前從來不會這樣ㄉ

到底怎麼ㄌ~

其實我也不懂壓

只是~心中有種悵然若失ㄉ感覺

好煩~

真ㄉ要謝謝髥髯

因為我一直打他~可是也沒有很大力啦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