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曉得為什ㄇ

竟然會想要去補習

我一定瘋~ㄌ

翹掉ㄌ晚上社團ㄉ練習去補習

真不像我會做ㄉ事情

不過

今天好像也不用留ㄅ

恩~反正就是去補ㄌ~

可是回到家好累好累唷

而且今天晚上還是吃火鍋耶

昨天跟爸爸說ㄉ

結果沒想到

今天就吃ㄌ啦~

可惡~

每次吃ㄉ時候都沒有跟大家一起吃

回到家都很晚ㄌ

所以都一ㄍ人吃

恩~有點可憐耶~

坐公車回家~下車時才發現把雨傘忘在車上

其實

還有機會可以上去拿

可是

心裡這樣想我ㄉ腳卻沒有動

就只是覺ㄉ很麻煩

不想在爬上去

我真ㄉ~有點懶ㄋ

可是~那也是我最喜歡ㄉㄧ把雨傘耶

哀~

有點後悔沒有跑上去拿耶

可是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ㄌ~

今天~

沛沛說我在跟他撒嬌

因為我不想走到後走廊去丟垃圾

所以就叫他幫我

ㄏ~也只有能和他撒嬌壓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