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無聊ㄉ網誌沒事都就別看啦

今天沒什ㄇ特別ㄉ

但就是想打些東西可是又不知道要打些什ㄇ耶

回想一下

我今天到底做ㄌ什ㄇ是勒

中午去買午餐然後五修去做生物義工

回到教室已經沒有時間可以睡覺囉所以只好拿出小說

等到上課〈討厭ㄉ數學課...〉

老師就一直講一直講.....我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勒

我也不知道

算ㄌ就這樣過ㄌㄧ節課

再來就是三民課啦

因為老師請假所以利用這節課講性向測驗還有選組ㄉ是

然後下課去換運動服〈今天差點忘記帶....〉

體育課就在一片聊天聲中過去啦

接下來是國文

先把小說看完之後才開始上課

可是已經過ㄌ半堂ㄌ

下課看到國樂社學姐

今天要留下來討論音樂會ㄉ是但是我覺ㄉ好無聊

快要睡著ㄌ

又沒有桌子蚊子又多

真煩耶

叮ㄌ我好幾ㄍ包

然後就回家ㄌ

........真是篇無聊ㄉ網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