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我走路ㄉ時候真ㄉ都很不專心耶

走路時眼睛老是亂看

就是不會看著前面

所以老是因為這樣差點撞到別人

或是撞上柱子之類ㄉ東西

覺ㄉ這樣ㄉ自己很白痴耶走路怎ㄇ那ㄇ不專心阿

而我也發現

我喜歡看做事很認真ㄉ人

我再塌ㄇ身上看到ㄌ對一件事認真ㄉ態度

感覺很不錯耶

做什ㄇ事都很努力很認真

這樣子ㄉ人一定會成功ㄉ

對於突然有這樣想法ㄉ自己感到有點奇怪

還有

我也發現ㄌㄧ件事

我ㄇ班這學期好反常耶

不僅整潔秩序得第一名尤其是整節竟然還一直得第一名耶

感覺超怪

還有就是我ㄇ班ㄉ國文ㄌ

我ㄇ班國文ㄉ段考成績沒想到竟是全一年級ㄉ第一名耶

還有很不幸ㄉ是

這次大會考我ㄇ班國文ㄉ成績也是全一年級ㄉ第一名

明明就看我ㄇ班沒有什ㄇ人在準備這次會考

沒想到竟然還會第一名

我想是老師交ㄉ好吧

還有就是歷史和地理ㄉ段考成績ㄌ

歷史也是全一年級第一

而地理也出乎意料ㄉ是全一年級ㄉ第二名

不過說到英文

如果不包含体育班ㄉ話

我ㄇ是全一年級倒數第二名

哈哈!落差真大耶!

不過我ㄇ班這學期真ㄉ好反常唷

不過好運來ㄌ也就表示壞運也跟著來ㄌ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ㄇ不好ㄉ事耶

不過這也是我ㄉ猜測啦!

哈哈!

既然大家那ㄇ努力那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